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回忆[美英]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。在学校赶的,思路应该会很乱

  “北美洲大陆上,人烟淡薄,印第安人们在这片辽阔而美丽的土地上快乐的生活着。

  那是一个与平常无异的下午,十几艘船只停靠在海岸边。船上的人一下船便开始无情的屠杀,往日的和品与安详不复,到处都是鲜血,肆虐的大火跑遍了整个草原,哀嚎的声音疯狂的钻进美的耳朵里

  美看着着一切,不可思议的看向浑身沾满血色的印第安姐姐。看平常对他最是宠爱的印第安却只是看了他一眼,便毫不留情的转头、带着族人们离开了。

  身后突然传来声音,美一惊,一回头,发现了让印第安抛弃他的原因。一群士兵正拿着木仓对着他,而士兵当中有一个英俊的男人吸引了美的注意。

  “放下”注意到美的眼神, 男人让士兵把木仓放下,眼中的玩昧越来越深

  “你愿意和我走吗。”虽是询问,但是却带着不可抗拒的语气。

  男人走上起一把抱起美往船的方向走去“以后你就叫北美十三洲了。我叫英,你以后要叫我父亲”

  “…父亲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美被英带离了北美,去往英国

  英让美学习礼仪,学习如何讨人欢喜,带着美出入舞会认识各种实力强盛的国家。

  如果有人向英提出是否能和美深入交流时,英都会毫不犹豫的同意,并给他们提供场地。但是在这些人都离开后,英都会毫不留情的把美拖进地下室,狠狠的打他”

  美突然从床上坐起,眼中发狠

  “fuck!怎么又梦到了”美边说边从床头柜上拿了一根上等雪茄抽起来

  “无所谓,过去的终将过去”

  “我永远会是自由的鹰,世界上唯一的灯塔”

  一口烟从美的口中吐出,烟雾弥漫,看不清楚他的神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