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玫瑰&牡丹(2)

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〈〉是内心活动

  “美你到底什么意思!这种危害全球的方案你居然还通过了!”

  “honey~我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,不是吗?反正又没有人敢反抗我。”

  〈美你*****,谁**敢反抗你,你**还还好意思说,******************

  “美你猜谁敢反抗你这个尊敬的世界灯塔”英端着茶杯插了句嘴,说完又抿了口茶

  “看吧honey~没有人敢反抗我,包括你哟”

  “这可不一定”瓷盯着美说出这句话

  “我可是世界灯塔,瓷,灯塔永远照亮全球”

  “我永远都会是世界灯塔”美嚣张的看着瓷

  “你那么关注我家兔子,那你听过一句话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东方的太阳终会升起,彼岸的灯塔终会熄灭。”

  “可是在你升起前,我一定会把你狠狠的按进黑夜里”

  “美,你放心,你绝对等不到这一天的”瓷说完便离场了

  美看着瓷里去的背影,眼神中并没有愤怒,有的只是探究与戒备

  不想更了,没什么人看还没灵感了😭😭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