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游戏[英美]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,可能oc自行避雷,单纯是看别的英美不是我喜欢的来写一个在我xb上的,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很怪,谨慎观看

  落日余晖撒在无比奢华的客厅,英和美正坐在客厅里各自忙着自己的事

  “fuck!傻逼队友!”

  “阿美丽卡,我教过你不要说脏话的”英听到美因为一局游戏而疯狂输出而不满

  “daddy ~”

  “要不你陪我玩吧?工作什么的你又不是政府,一会不做没什么的”

  “daddy~陪我嘛~”

  英最终还是在美的威逼利诱下同意了

    “我,英吉利人在这边,英吉利快捡木仓!”

  “我***!英吉利你这什么运气羽裳这种傻逼队友”

  “英吉利快跳车啊!!英吉利你快点打人!人就在你面前趴着快啊!”

  一局完……

  “英吉利…,你这真的是上帝保佑,烂成这样”

  “所以阿美丽卡,我们还是来做工作吧”英一脸平静的诉说这着,但是眼底的怒气还是久久不能平复

  美真的是快无语死了,一天天的就知道工作

  “我不要!你一天天的就知道工作,你是不是心里都没有我了”

  英也很无语,明明工作那么多,美怎么这样闹,只能采取别的行动了

  “阿美丽卡,这些游戏我玩不好,我们玩点我会的吧。”

  “可以,不过英吉利你要玩什么?不会是一些老古董的东西吧?”

  英一句话也不说,抱起美就往卧室走去

  “fuck!老东西你要干嘛!放我下来!”

  “放松点,你答应好玩游戏了,那就陪我玩到尽心吧”

  彩蛋是第二天的互动

  路过的帅哥美女,点点赞吧,孩子一天两更就是为了这个😭😭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