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感冒[俄美]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。私设是俄和美是互相喜欢但是都没开口,这只是一个契机

  愿主保佑那姓黄的狗下地狱

  北半球的冬天,在寒冷的西伯利亚没有人敢不穿厚实,不过还是有例外。

     俄无奈的看着裹着被子正瑟瑟发抖的美,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走冬天穿短袖短裤来俄罗斯。

  “美国佬,你是不是有病,这可是北半球的冬天,你居然穿成这样就来了,你是想复活回华盛顿吗?”

  美幽怨的看了俄一眼,喝了一口加满棉花糖的热可可才开口

  “我以为这没那么冷”

  “那你就穿短袖来了!”

  俄不禁扶额,虽然很无语,但是还是心口不一把自己的衣服拿给美。

  “讷,穿上,别到时候你在我这冻死了华盛顿还以为我怎么你了。”

   ”怎么可能,本世界灯塔怎么可能冻死,而且我会和小花生解释的”

     “呵,赶紧喝你的东西吧,你怎么着了我可不照顾你。”

  俄说完就转身走向厨房了,而美也认为俄是去拿伏特加,就把注意力放在电视里的美剧上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俄离开了厨房向美走了过来,手里还拿着一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

  俄“讷,赶紧喝别到时候发烧了吐我这”

  美“你这愚蠢的西伯利亚蠢熊,我怎么可能发烧。而且,你这做的什么东西?想要毒死我?”

  俄“瓷家的姜茶,你爱吃不吃”

  哐!

  俄把碗重重的放在桌上然后便转身回到他的房间里去。

  过了一会,俄又从房间里出来,明显恢复了心情,面对美时耐心多些了。

  俄“喂,美国佬,你晚饭想要吃什么?”

  俄“美国佬?”

  俄逐渐不耐烦,冲到客厅一把掀开盖在美头上的毯子。这才发现美正昏睡过去。

 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美国佬!”俄紧张了一会才发现,美发烧了,桌上的姜茶美也一口没动。俄无奈的把美抱到自己的房间里,含辛茹苦的照顾到美退烧,才把客厅的姜茶倒了,弄完一切后才到卧室抱着美沉沉睡去了。

  (时间跳跃到晚上)

  美缓缓的的从俄的床上醒来,他那大大的眼睛里装满了大大的疑惑,没等美反应过来,一只大手搂住了他的腰

  美“俄?”

  俄“嗯,你怎么样了?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  美“…好”

      (俄去做饭这个就跳了,自行脑补,懒得写了) 

  过了一会,俄端着一碗粥走进卧室

  “我自己喝”

  “我喂你,你坐着就行”

  就这样俄 “亲手”一口口喂着美喝完了粥,粥喝完了,房间里也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

  “俄我喜欢你”

     “美我喜欢你”

  两人突然同时蹦出这句话,听到对方的话之后脸都红得不得了,美呆愣楞的坐在那,仿佛被这句话震惊的僵住了,虽然俄也很害羞,但是胆子却比美大多了

  俄“所以…我们现在是情侣了?”

  美 “嗯…”

  俄 “情侣也应该做点情侣的事情吧”

  俄说完就把美推到在床上,翻身压了上去

     “我会轻点的,就当是我刚刚照顾你那么久的补偿”

  俄不容置疑的q了上去,美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,但是都掩埋在深深的q欲里了

  完了,本来想写万圣节的,但是已经过去,那就不写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2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