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惊喜[法英美]后续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,我没想到会有人催,本来是只有一篇的,所以后续会有些烂尾,凑合看吧。

  第二天的下午……

  美因为早上的空腹运动又沉沉睡去,到下午才缓缓醒来。

  刚睁开眼,还想再睡会却被疼得睡不着觉了。

  法“醒了?”

  一道低沉的声音着美的身后响起,使得耳边一阵酥麻。法把手搭上美的腰,轻轻的按摩起来

  法“英去做饭了,应该一会就好”

  美刚想开口,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因为过度使用而沙哑的不成样子,只得闭上嘴享受按摩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英端着一碗卖相不错的粥走了进来。

  英“你把他扶起来,我来喂。”

  法轻手轻脚的坐起来,挑了一些柔软的被子和靠垫堆在自己身上,然后才视若珍宝的样子把美抱起来,靠子自己身上,还细心的塞好被子。美也一副十分放松的样子任由法的摆弄。

  英“张嘴。”

  美“我不要,这个看起来就不怎么样,我要吃炸鸡。”

  英“阿美丽卡,吃,不然对你身体不好。 ”  

  美“呵,那你们家别啊~”

  法看美那么任性,看不下去,伸手掐了一把美腰上的软肉, 英也看准时机喂了一勺粥给美。

  美“英吉利你做饭也不挑个好吃的。我要热可可,不然我就不吃了。”

  英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把碗递给法,让法喂美,转身出门去拿了杯热可可  ,还拿了一管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

  英等美吃完后才让美喝热可可,等美喝完之后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

  英“法你把他翻过来”

  美“你们要干嘛?别扒拉我”

  英“上药,你要是想早点好就安分点”

  美“……”

  emmmmmmmmm过不了的东西

  美“你…你们,骗子!”

  法“亲爱的没办法阿,谁叫你这么诱人呢,我们再来一次吧”

  美“不…不要!啊~”

  美在这剧烈的运动中又昏了过去,英法只能抱着美去雨时里清洗氵罙处了

  想写万圣节但是没时间写,而且快考试,要不是想写万圣节我就忘了这个还没更了,有彩蛋,但是不敢太猖狂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