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簇

我是杂食啊喂!!不要看到我的文就拉黑我,求求了啊,我什么都可以吃的!(只要不是给我喂屎)

南瓷【红包】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不喜欢的左上角

  oc预警!!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大年初一。南在厨房做饭,瓷在客厅边看手机就边炫砂糖橘。瓷看了没一会就开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饭桌上,南就直直的盯着瓷,盯得瓷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一直这么看我?快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瓷~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去买菜,看到你家的人都有红包拿。你是不是应该意思意思~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,懂了,你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瓷起身走到房间,专门挑了个又厚又大的红包。一出房间,南就在那眼巴巴的等着,一看到瓷出来,手瞬间就伸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你这不值钱的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瓷看到南的动作,笑得差点撅过去。在南伸  出来的手上打轻轻的打了一下才把红包放到南的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南一看,这红包那么老厚,吃饭时自己都没怎么吃,光顾着给瓷夹菜,想赶紧吃完去看有多少钱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南趁着瓷去打电话时赶紧把红包拆了。一看,好家伙,一沓一角。

       顿时眼神直勾勾怨念的看着瓷,如果眼神有实体,那么瓷都可以被射穿了。察觉到南的眼神,瓷电话没打多久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我不是给你红包了。”

瓷坐在南的月退上,搂着  南的  脖子对他的  耳朵 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南紧紧抱住瓷的月要,月要一用力把瓷压在身下,把头埋在瓷肩膀上,委屈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愿意给就说,干嘛就给5块钱,还都是一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广东红包,礼轻情意重,这不是你要的红包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牙轻轻的摩擦着瓷的耳垂,磨得都有点红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~你要补偿我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补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拿你自己来补吧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彩蛋是后面的小破车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